Shine北雨

十三有云文长稀

那个谁?你是我带的吗?

1.1
老韩,本名韩文清,是这家公司。。。嗯,办公室经理,又名,上交钱包的老大。
他从自己的领导那接到了一个光荣的任务,带领一个只是来学习2个月的实习生。
2个月实习生??见鬼吧,谁家公司实习只有2个月!这是韩文清的念头,但是,人家领导后面又说了一句话。
我家儿子有点皮,请多多指教。
哦,领导家儿子。
等第二天,韩文清见到了有点“皮”的领导家儿子的时候,才知道,这个皮,是嘴巴上的。
“我不会把我钱包交给你的。”
有哪个实习生见到自己前辈第一句话就是这个吗?
领导一巴掌糊上了这个人的后脑勺。
糊的好,韩文清心里想。
经过介绍,这个人名叫叶修,领导家大儿子,今年大三,暑假放假太久了,来玩,不,来学习经验的,
学习就学习呗,反正他老韩应该能够镇压的住,但是。。。。
叶修上班第一天,下午就跑了。
老韩感觉的脑门心贼疼。
第二天,问他为啥跑,人家叶修的回答是,游戏出野图boss了,我回去抢了。
。。。。。领导快把你家儿子领回去吧。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