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北雨

十三有云文长稀

1.4 那个谁,你是我带的吗?

小周!
本名周泽楷,大三学生,是这个为电竞事业做贡献的宿舍中的唯一一个学霸。
会从,46级,电子计算机2级,教师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还有一堆荣誉证书,年年奖学金。
这种出来后绝逼是个人才的。
但是,因为宿舍的原因,这个未来的人才,掉坑里了,并且,爬不出来了那种。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隔壁宿舍的百花组每次看见他们用游戏作为借口带走了正在图书馆学习的小周,都不由的觉得叶修等人应该天打雷劈。
“一个巴掌拍不响!我觉得,小周,喜欢游戏才和我们走的。”
你过来,我一巴掌打不死你!
虽然如此,但是,小周依旧是这个宿舍,未来最有出路的人了。
除了,某二代。
说道,某二代,今天下班后,约了放假在家学习的小周一块去网吧,约名交流感情,但是在半路被黄少天发现了,然后被劫去了缪斯。
缪斯,什么地方,酒吧是也。
和普通的酒吧不一样,这里的酒吧,幺蛾子,并不多。
“哦哦哦哦哦哦!你看那个屁股!!!!”黄少天瞪的眼睛都出来了。
“你不要一个色狼的表情我很为难的。”叶修斜着眼说到。
黄少天翻了白眼,“什么啊,你看那个屁股上的手。哎哟我去。辣眼睛。这个人怎么那么丑还勾搭小姑娘???。。。。这个小姑娘个子真高。。。”黄少天眯着眼睛,因为灯光不停的闪,他也看不太清楚,但是隐约觉得,这个小姑娘。有点眼熟。
他缓缓的想要上前,叶不羞发现这货尽然真的要去,想要拉住他,但是慢了一步。
真的很眼熟,这个人,这个人。。。。。
当这个小姑娘一巴掌拍来吃豆腐的人的脸的时候。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三观。。不在了!!
“我去!!!!!∑(゚Д゚ノ)ノ这特么不是喻文州吗?????”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