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北雨

十三有云文长稀

1.5 那个谁,你是我带的吗

陈果觉得,这个世界真特么的小,她万年宅女不出门的,好不容易今天出门就撞鬼了……
这个鬼是比她高一届的学长,叶修。
但是,当她看见叶不修后又看见更让人惊悚的事。
这尼玛不是学生会副会长吗!我日了狗了,我……我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事。
陈果打算光遁而走,但是黄少天这个撒比喊了一声,
“叶不修!叶不修!!!这不是你的学妹吗????”
鬼特么是叶不修的!
陈果感觉自己今天肯定在劫难逃了……
来酒吧本来没什么,但是来到酒吧发现了讨厌的学长,和……一个女装大佬的副会长……就有问题了……
提问,陈果,叶不修,黄少天,周泽楷……这4个人发现了喻文州的大秘密,谁死的可能性比较大。
“我说。。。。。。喻文州。。。。。。你这是。放飞自我了吗。”叶不修看着眼前的人,停顿了很久,努力找回自己的话语。虽然惊讶,但是不能话语中带着歧视的语气。
“没有。”
“那你这是。”
“尝试下新鲜事物。”喻文州把头发挽到耳后说道。
说的好有道理,我都特么相信了。
。。。。。这天晚上。所有人都很早的回家了,让我们忘掉这操蛋的夜晚,明天好好上班,天天向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