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北雨

十三有云文长稀

前面的婶婶这是你掉的刀吗?

我发现名字太长了,以后简称你掉的刀吗?
关于更新大概是日更新,字数不会太多!
“我,加州清光。河下游的孩子,河原之子呢。难以上手不过性能一流哦。”
加州第一眼看见面前的人,是有点抬着头,眼前的主人,应该是一名女子,起码看穿着是,不过身高就有点太高了。
新野润净身高,179。
加州清光身高,165。
新野润还穿了一个5cm的高跟。
新野润总共身高184。
这真是讨厌的差别啊,清光来到这个世界第一个印象。
刀变成人了,这个世界尽然还有这种完全不符合理论的事,虽然说,这个世界很多事情都很神奇,每个人也都很神奇,但是刀能变成人,润还是第一次听说。
如果说刀变成人,那么抢炮导弹是不是也可以变成人。
“加州清光,冲田总司的爱刀。”一旁的面试官拿着手里的资料说道。
冲田总司?那个新撰组一番队队长的刀?加州……
润突然想起了什么。
“这个刀变成了人,我的面试还继续吗?”润歪着头问道。
“不用了,你合格了,下面,将带你和这把刀去你们住的地方。”
“我不能住在家里吗?”
“这项计划是保密的,所以你暂时只能住在我们给你安排的地方,到了哪里会有人给你介绍你的工作和任务的。”
“那我的生活用品呢,你们可不可以打电话给小夜,让她帮我准备啊!”
“可以的,好了,走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