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北雨

十三有云文长稀

你掉的刀吗?1.3

上一篇是1.2忘记打了!
这个世界,是最强的世界。
清光在和润相处了一天,听到了最多的话就是这句话。
“主人,你为什么会说这个世界是最强的世界。”清光的世界观还在于日本没有被解放前那个属于幕府末期的时代。那个悲哀的时代,也是必须要经历的时代。
“诶,这话不是我说的哦,是一个特别讨厌的大叔说的,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呢,也许我多念念没准就能懂呢!”
“原来你也不懂啊。”
“清光,你说咱们要锻刀试试不。”
“诶,主人想要锻刀就锻吧。”
“诶,再有一把刀,你不会伤心吗?”
“我相信主人的。”
润突然转过头直直的对着清光,拍着他的肩膀说“你果然是一把好刀呢!”
“这么大的本丸里,就我们2个人也很无聊呢。”润边说边朝着锻刀的房间走去。
.“哎呀,资源感觉不是很多啊,你说咱们怎么那么穷呢,是不是小狐狸偷偷拿走了,哎呀放多少好么。”润边说边把材料递给锻刀的小人大师。
“就这些了,大师拜托你了。”润难得的一脸正经。
清光站在润的背后,“主人,你想要什么样的刀啊?”
“我想要大和守安定。”
大和守……安定……
清光那一瞬间,真的不懂这个主人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