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北雨

十三有云文长稀

你掉的刀吗?2.1

前几天有事,忘记更新了……
“也就说,我们这次的目的是打死所谓的敌对势力。”润看着手里的通知说到。
润穿着木夜专门设计的室内衣服,盼着腿坐在桌子前面,她前面坐着清光和安定,还有一只狐狸。
“小狐狸,我们的任务就是保护所谓的历史,所以我们敌对势力想要破坏历史?”
“敌对势力什么的,好像也不能这么说吧……”清光小声的说道。
“那就敌人,反动派!真是的,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润摊手,也许是因为太冷了,润拉紧了衣服,安定看着了,立马起身把开着的窗户关上了。
“哎呀,现在才2月份,初春还是非常冷的啊,那么小狐狸,出发的时间呢。”
“嗨,下午1点的说!”
下午啊,润摸着下巴,然后突然站了起来,拍着手说“既然这样,那我准备下,安定酱清光酱你们也准备下,下午12点50的时候集合!”说要润便走出了房间。
“主人,真是急性子啊……”清光看了半天后缓缓说道。
“是啊,现在才8点而已,一会我们早点准备午饭吧清光,嗯啊,那个,狐之助大人,你要留下来吃饭嘛?”
狐之助甩了甩尾巴,“不了,昨天也同时有一位新人,今天我也得去说下,你们好好努力!”说着便顺着没有关好的门逢中走了出去。
“别的新人……”清光皱起眉头,他看向安定,安定也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一会去告诉主人。”
“嗯那。”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