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北雨

十三有云文长稀

你掉的刀吗?2.2

“原来如此,果然和我的猜想是一样的。”关于这次的测试,润,考虑了很多因素,不止一名测试人员,这种问题,她当然考虑了。
“还有一个问题,现在没办法确认。”润摸了摸下巴说道。
清光和安定两个对视一眼,疑惑的看向润。
“所谓的测试人,不止一个,那么,清光和安定不止一个,还是唯一呢!”
不止一个安定。
不止一个清光。
还是唯一的安定,
唯一的清光。
“我们来的时候是通过一个空间转换器直接来到这个地方,这个地方在我所谓的印象中是不存在,也就是说,这个地方可能不是现在时间的地图中的任何一个地方。”
“还有一点,说不能擅自回到原来的地方,或者说必须住在这里,这算是变相的囚禁。”
“对于这个地方还有很多不清楚的事啊,看来有必要去探险下啊!”润说出这话,好似春游前的决定一样。
“先把所谓的任务完成了。”安定点了点头说道。
“嗯哪。”
“我和清光去准备下。”
“快去吧。”
看着安定和清光离开自己的房间,润突然收起来笑容,眼神变得有些奇怪。
“政府这次的测试还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啊,先看看能不能联络木夜,让她帮我查查这次的测试人员有多少。”
润,从衣服袖子中拿出一个小巧的石头,石头上刻着一个小小的木字。
这是感应石。
润起身走到桌子旁坐下,然后拿起笔在纸上了一句话,调查测试人数。然后把感应石放在这句话上,便出门了。
当润离开后,纸上的字犹如弱小一般,满满的向着石头靠拢,越来越小,最后消失不见了。
过一下后,纸上重新出现了一个字。
5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