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北雨

十三有云文长稀

你掉的刀吗?3.1

润很没形象的蹲在地上,用那把她带来的小刀正在奋力的挑土……
没错,挑土,刀并不能挖土,当润试了后才知道自己当初想挖土是多么天真。
“清光好像去了很久了,怎么还没有回来。”润把地上的土豆连根带叶的挖出来后放在了一旁的布上,红色的布上已经有很多的土豆苗了。
“这下回去种上我们以后就有土豆吃了。”润把布小心的裹起来,一旁的安定很意外的看着润,他认为他的主人大概是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人。
但是,尽然还认识这荒山上的土豆苗。
很意外啊。
“是不是在意外我认识这东西。”润收拾好后笑着看着安定。
“。。。。是有点意外。”
“啊呀,小时候家里穷,为了活下去,我在山里可是找了多少可以吃的东西,这种土豆苗我当然认识了。”润好像想起以前的日子,脸上却有些怀念的表情。
安定很意外,他感觉润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人,但是没想到小时候似乎过的并不好。
“我那愚蠢的老爸在我,2岁就不知道跑哪里去了,然后啊,我妈她又是个孤儿,无依无靠的,就只能自己打工上班养我,后来啊,太拼命了,。。。嗯。经历了那件事后,我妈她生病了,只能待在家里。家里什么吃的都没有,我也是饿急了,才去山上找东西吃。”
“再后来,我10岁的时候,我那老爸突然回来了,然后把我们接到了新家,然后开始照顾我妈和我。”
“那你讨厌你的父亲?”安定问道。
润摇摇头“不讨厌,但是也不喜欢,大概无感吧。反正日子是自己过的,怎么活都是靠自己。”
就在这个时候,清光回来了。
“我已经发现时空侵略者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