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北雨

十三有云文长稀

你掉的刀吗?4.2

唯一
锋利的笔画,干净利落。
润的心也安定了。
“现在不烦恼了。”润笑着抬头说道。
“诶?”安定有些摸不着头脑。
“等清光倒茶回来的时候我一起说。”润说道。
安定还想说什么,但是润都这么说了,只能坐下来等待清光回来。
润托着自己的下巴,她开始思考。
安定和清光是唯一。
那么是不是可以说,如果有其他的刀,那么也是唯一的。
12个参与者。
将会拥有的刀都每把都不一样。
清光回来的很快,因为泡的淡茶,他端着切好的羊糕放在了润的面前,倒好了茶。
“哦,快坐下吧,我给你两讲点事。”
清光有些意外,他看了眼安定,发现安定给他抵了眼色,示意他坐下。
润看着两个都坐下她缓缓的开口说:“我从好友哪里得到了一些消息,第一个关于参加者的,这次的参加者,你们也知道不止一个,具体是多少我拜托调查了,包括我在内,一共12个。”
12个,不小的数目。
安定和清光有些吃惊,但是接下来的话让他们两个更加的吃惊。
“还有我问了关于你们的事。”
“我们的事?”安定和清光两人对视。
“关于你们两个是不是唯一的。”
安定和清光闻言不由的有些提气,屏住的呼吸。
他们是不是唯一的这个问题。
润因为安心了,她先喝了一口茶又吃了个羊糕才说,让安定和清光两个坐在一旁是坐立不安。
“好友回答我。”
“你们两个都是唯一的。”
都是唯一的。
两个人相望,他们看着不熟悉的对方的外表,却又是最熟悉的内在。
世界上唯一的大和守安定
世界上唯一的加州清光
两个人不由的笑出了声。
思考了很久的疑问得到的回答,不安的心也安定了。
润在吃了口羊糕,今天的羊糕似乎比昨天的还要甜,淡茶也没有多少让这羊糕的甜味减少了。
转过头,一缕阳光透过了院子旁边的树照射下来,落在木质的走廊上。
润看着外面的庭院。
“啊,雨停了。”润小声的说道。
外面的天空,雨过天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