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北雨

十三有云文长稀

世界的选择(龙马)

 1.2
  龙马觉得自己昨天应该不是在做梦。
  “呦,昨天摔倒的男生!”昨天看见的女生指着自己说道。
  少女,你很好,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请不要提昨晚的事好吗,那只是意外。”龙马拉低了自己的帽子解释道。
  眼前的女生似乎并没有理解这中间的奥秘一样,“意外吗?难道不是因为太蠢了?”
  绝对是故意的,绝对的。
  龙马觉得自己心中涌出的黑暗到底是什么呢。
  当然是想揍人。
  “那就是意外!!!”龙马咬牙切齿的再一次说。
  少女意外的点点头,然后依旧微笑着。“哦!我懂,我懂。”
  龙马觉得这个笑容非常的难看。
  “想不到我们尽然是同班,你好,摔倒少年,我是润,及川润!”少女指着自己的介绍道,不,应该是及川润。
  “。。。。越前龙马。”
  “你好,越前同学。”
  少女的笑容在春天的早晨笑的那么美。
  新的班级,新的老师,新的同学。
  一切都崭新的,除了,网球。
  青学高等中学网球场,龙马下课后直接开到这里,看着像他挥手的几个前辈们,恍惚间,感觉里好像回到了初一那个时候。
  龙马把帽子压低,嘴角不明显的上扬。
  感觉也不错。
  桃城今天的话格外的多,龙马觉得现在的桃城就像是更年期的妈妈桑一样,不过大部分的话题尽然是围绕一个另外一个高中的女生,准确的说,另外一个高中网球部的女生。
  “桃城前辈,如果要表白的话请你快点去表白,不要在这里说无用的话。”
  桃城难得的脸红,“你在说什么??你这小子,我在找你诉苦啊。”
  龙马把网球拍收好,“我到是觉得你在思春。”
  “你这小子!在说什么!什么思春!!!”桃城有些炸了,他通红的脸全全否定了龙马说的这个词。
  “嗨,嗨,不是思春,那就是,发情。”龙马一个音一个音读出来。
  “啊,你这小子,太失礼啊!这种词,这种词怎么可以用在人类身上!啊,我生气了,你得补偿我!!”桃城揪着龙马的衣领怒吼道。
  龙马则是惊讶后一脸不愿意,“诶,为什么,我不要!”
  “晚了!我决定!一会陪我打工吧,臭小子!!”桃城想起自己打工的店今天似乎可能非常忙,正好抓越前这家伙去帮忙。
  “诶!!不要!!”
  “反抗无效!!!”
  3
  “谢谢惠顾,欢迎下次光临。”龙马送走了最后一批客人,总算是松口气了,他把戴在脑袋上的头巾拿下来走进了店里。
  “哎呀,今天真是帮了大忙了,给,武,今天额外的工资和你的小伙伴拿去吧。”店里的老板是个留着胡子的老大叔,但是为人好爽,给的工资也很高,桃城已经在这里干了3个月了。
  “谢谢老板!!”桃城结果装着工资的信封,高兴的看着龙马,“看,这样明天能吃顿大餐了。”
  “诶,我pass ,没有什么想吃,倒不如说,我现在最想的是回家洗澡。”忙碌了那么久,现在关门已经是晚上11点了。
  这家店的生意真是好啊。
  “哦,等我拿下东西,我们就走。”
  “好。”
  龙马推开门帘然后走出外面,3月的晚上,一阵风吹过,还是非常挺冷的。
  “啊,真想瞬间移动回家啊!”后面出来的桃城打了冷颤说道。
  “不要说着不切实际的话,前辈!”
  “切,没有幻想的越前。”
  从商业街背后走出来,是一个小型开放的公园,因为才11点还是有不少人。
  “啊,直接走回去,挺远的,我们绕近路吧,越前。”桃城说道。
  “好。”
  所谓的近路,就是走居民区的小路。
  因为是居民区,11点就太晚了,路上已经没有人了。
  “穿过前面的教堂,然后在走一点,就是平常我们能见面的那个十字路口了。”桃城指着前面说到。
  尽然还有教堂,龙马有些吃惊,虽然在美国是常见的事,但是在日本不常见。
  “你看,就是这个。。。。。。”桃城指着教堂,但是他没有说出来,而是长着大大的嘴巴,半天说不出话来。
  “桃城前辈???”龙马疑惑的顺着桃城指的方向看去。
  但是,到他转过头的一瞬间,只觉得自己被什么推开了,良好的运动神经让他很快就反应过来。
  是桃城。
  但是为什么。
  突然,感觉耳边一阵风,他清楚的看见,一条钢筋就这样从教堂的方向飞来,只是瞬间,钢筋插入了桃城的身体,龙马想要发出声音,但是,又一条钢筋插入了桃城了身体。
  “噗嗤!!!!”
  人类的身体能够承受多少条钢筋,龙马不知道,但是当桃城被4条钢筋刺穿到底后,他才发现。
  这种钢筋人类一条都不能承受!!!
  “桃城前辈!!!”龙马飞快的调整身体冲向了到底不起的桃城,但是当他刚刚当身边的时候,身上被刺穿的瞳孔在不断的出血,很快,地上一片通红的颜色。
  “桃城前辈??”龙马试着呼唤他,但是没有一点反应。
  桃城前辈他,死了?
  死了??
  什么概念,不说话,不会动,没有温度,未来被否定的概念。
  怎么会死!!!
  让人怎么能相信!!!
  “小子!给我躲开!!”
  突然感觉到攻击,龙马立马用手护住了头,但是还是被大力击飞了。
  在空中,龙马感觉自己可能完蛋,但是被一个人接住了。
  等落地的时候,他转过头。
  熟悉的红色,好像在那里看见过。
  还有这熟悉的校服。
  “及川润????”
  “没有时间解释了,要跑了,不要吐了!!”感觉自己镜子被抓住,龙马下一秒就腾空了,身体在高速的运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