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北雨

十三有云文长稀

锦言7

7

全部都是黑色的,头发,手,眼睛,连吐出来的气,都是黑色的。

像小时候书法课上打破了的墨水瓶,墨水滴淌到棋盘上,白色的棋子,黑色的棋子分不清了。现在连自己都分不清了,明明外面是白色的,自己却是黑色的。

让人非常不安的颜色。

为什么会是黑色?

「因为这是你现在心里的颜色。」

我心里的颜色?

「是啊。」

为什么,为什么我心里的颜色是黑色的?塔失低下头,他看着黑色的自己,摸着自己的心脏的位置。

中间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会这样了?他记得他不是在手和吗。

他还记得他看见了和谷,问了进藤今天。。。

今天,进藤为什么没有来。

。。。。。

好像听到了什么,他才会变成这样。

「他的世界里,没有你。」

———————————————————

“什么情况现在?”狮郎皱着眉头,他黄色头发下的眼睛透过眼镜盯着这有些陈旧的棋院。

尽然在东京这种相对繁华的地方出现了恶魔,虽然说这种是非多的地方恶魔确实不少。

“里面已经得到确切情报了,是一名青年被恶魔附身了,不过四周都是瘴气,无法太过接近。”一名驱魔师报告说。

瘴气,真是麻烦的东西,“给我防毒面具。”

“是!”

迅速的找来了放毒面具还有放毒衣物,狮郎领着一大桶的圣水就打算朝着里面进去,但是被突然冲过来的一名青年拦住了。

“你是警察??里面,里面,塔失还在里面!!”这名青年面容惊恐,他还有些难以置信刚刚发生的事,“他被黑色的东西全部包裹了,接着,手和的房间全部被那黑色的水淹没了!!”他激动的形容着他看见的一切。

狮郎点点头,“我知道,我会救他的。”

说着就冲了进去。

他提着圣水朝着所谓的瘴气最多的地方前进,原本就幽暗的棋院,现在更加的阴气浓浓。

大约上了二楼,狮郎停下了脚步。

“啪嗒。”

不是踩在地上的声音,而是踩在水上的声音,狮郎微微低头,只见地面上已经侵满了黑色的不知名液体,黏黏答答的。

空气中除了自己的的呼吸声音外再也听不到任何的声音。

狮郎心里有点不好的预告,他快步走向前,等他走到一处拉开式的门前,这里的门缝不断的涌出黑色的液体。

应该是这样。

狮郎瞬间拉开门,黑色的液体犹如海啸一样的扑面而来,但是狮郎却在液体前行动了,他直接朝着液体中冲了进去。

瞬间整个人融入这个房子的巨大黑色液体之中。

他把手里的圣水一下着全部打开,只听见哗的一声。

狮郎急忙朝着附近看,他在寻找。

在哪里,原本被炸开的液体又一次聚集起来了,狮郎不断的游动想要找到什么,就在液体融入的时候,狮郎发现了一只手。

一只没有血色的手。

“就是这个!!”

一把抓住了这只手。

——————————————————

进藤接到狮郎的消息的时候,人已经救出来了,原本以为是普通的人,结果从电话中听到了让人吃惊的名字。

“那个人叫塔失亮。”

“噗嗤!啥???咋又是他!他是恶魔吸引值up了吗???”进藤扶额吐槽到。

“是潜入人心的恶魔,被转了空子,你认识这个人?”狮郎有些玩微的说道。

“是啊,算是朋友和对手??”进藤想了想回答。

“哦,是吗,那我挂了!”

“好好。。。今天谢谢你了?”

“。。。嗯,谢我的话记得给我买烧酒。”

放下电话,狮郎看着自己手心还有点灼伤的痕迹。

进藤这个朋友没有那么简单啊。

在他拉出那只手的时候他就被拉进一个纯白的地方,只有一个一身黑色的人在哪里。狮郎立马知道这个人就是被恶魔附身的可怜人。

“你是谁?”黑色的人问道。

“我是驱魔师。我来救你了。”

“驱魔师?和进藤一样。”

“为什么不是进藤来?”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毕竟他刚好休息,“你认识进藤?”

“认识?。嗯,认识,我是他朋友和对手??”

。。。。突然,黑色的人不动了,好像刚刚的话有什么错一样,“朋友?对手???朋友之间会隐瞒那么重要的事吗?”

“不会的,因为我和他不是一个世界的。所以,他隐瞒了我。”

“如果我们是一个世界就好了,对啊,如果我也是驱魔师就好了!”

黑色的人好像找到答案,他只是晃眼间就来到狮郎面前。

“你,教我做驱魔师好不好!”

黑色的人这样说道。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