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北雨

十三有云文长稀

锦言8


8

「他使我的力量衰败。主将我交在我所不能敌挡的人手中。」

————————————————————————————

进藤再次接到电话的时候,是狮郎的死讯。

他还把电话拿远点用手掏了掏耳朵,确定自己真的听的清楚,但是,给他打电话的是,雪男。

雪男是谁,他小几届的学弟,同为驱魔师,重要的是,他是狮郎的儿子,嗯,准确的说,是养子。

没有哪家儿子会因为恶作剧而打电话公布自己家父亲死亡。

那么,这件事,可以说是百分之百确定了的。

狮郎,藤本狮郎死亡。

难以置信,进藤挂了电话表示自己会去参加葬礼的,他有些僵直的走回了客厅,美津子发现了他的异样。

“怎么了。”

“藤本狮郎。。。死了。”

美津子的表情有些呆滞随后立马反应过来,她吃惊的捂住嘴,那个人尽然死了,在她映像中,藤本狮郎,应该是最厉害的驱魔师。

“因为什么??”

“撒旦附体。”

。。。。美津子脸上出现了惊恐,她难以置信的来着进藤,“怎么会这样。”

“具体情况我也不太了解,总之,明天就是葬礼,我会去的。”

进藤站起来,他穿上制服,打算外出。

一路冲了出来,也没有管其他的,毕竟刚刚的消息太震惊了。

那个没节操的最强驱魔师死了。

难以置信!

进藤有些生气,没有理由的。

内心的气一直保留到第二天的葬礼,他看见了雪男了还有,狮郎的墓碑。

他的气瞬间没了,人都死了,他气有什么用。

进藤拍着雪男的肩膀,“节哀。”

“但是,告诉我事实真相吧,狮郎为什么会被撒旦附体!”

进藤小声的在雪男耳边问到。

雪男没有说话,他皱着眉头,看着墓碑前的人,然后对着进藤说,“现在不方便说,等你回学校你自然知道了。”

“撒旦的儿子是吗?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进藤有些激动的拉着雪男的衣领,“我早就说过,狮郎绝对会被撒旦的儿子害死的。”

“为什么就是不听啊!!!”

进藤有些咆哮,他的声音传到了站在墓碑前的少年耳里。

雪男打掉进藤的手,“这件事不是哥哥的错!!”

“那你告诉我谁的错!狮郎可是最强的驱魔师啊!!!”

那个轻而易举就打败他,轻而易举就拯救他的狮郎,是最强的啊。

“。。。我,要打到撒旦。”少年的少年转过身来,他蓝色的眼睛直直的看着进藤,“我发誓,我要打到撒旦!!”

进藤一下着愣住了。

撒旦的儿子要打到撒旦?

仿佛是一个笑话,但是进藤却笑不出来,眼前的少年,是发自内心的说出了这句话。

这个少年是认真的。

进藤有些复杂的看着眼前的少年。

“我不会原谅撒旦的,同样我也不认可你说的这句话。”

说完,进藤转身离去。

评论

热度(16)